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萨满

萨满二转职业:幻术师

初始萨满(Lv1-Lv10):

在布莱尼姆里自古就有在大自然的洗礼和规则里与精灵们和谐相处的一些生命。他们通过与高贵和正直的精灵们进行灵违规内容流,来获得强大的力量以歼灭敌人,人们把这些人称之为萨满。

一转职业:精英萨满(Lv10-Lv20):

自古以来,布莱尼姆隐居着一群接受过大自然的洗礼并遵循其规则与精灵们和谐相处的奇人。她们可以通过灵魂与高贵且正直的精灵们进行交流,从而获取强大的力量。人们称这些奇人为萨满。

二转职业(Lv20以上):幻术师

幻术师背景:

萨满的力量与精灵息息相关,生活环境和性格决定了她们不同的萨满之路。幻术师生活在列宾地区,她们继承了萨满的所有基础能力。生活在列宾地区的幻术师们可以通过特别的方法获取精灵之力为她们所用。幻术师们召唤精灵附体于自身以获得强大又无形的精灵之力。她们的敌人往往被无形的气墙阻挡,又或者倒在无形的刀刃之下修炼成为高级幻术师后可以召唤巨大的精灵之拳,将恐惧和绝望带给敌人。

幻术师特点:

技能发动较快,生存能力较高,技能多为透明,若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

技能伤害中等,范围中等的远程职业,同时可对队友进行一定的帮助;

缺点是近身后同样容易悲剧。

幻术师属性:

幻术师主要技能:

相关资讯:
洛服小道术VS守护者 暴力连招以攻为守
第九大陆 暗杀者华丽连招狂揍理查德
C9登高坠落可得称号 魔剑镰刀跃跃欲试
游戏中常见卡机现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勇士更新后总结 不要随便放弃一个职业
上一篇: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下一篇:布莱尼姆最清纯的C9天元素妹纸 求超越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