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第九大陆赚钱的心得 赚钱门路和心态有关

发表时间:2012-01-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赚钱的心得 赚钱门路和心态有关

  pl用完了 ,闲的慌,pk打了几把,没有手感,乱入被喷,就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赚钱心得。

  玩了这么长时间c9,2测,又不删档测试,身边的朋友总是说钱不够用,《rmb除外》,但是我觉得是他们的赚钱门路和心态有问题,又追求jp装备,又没有方法,钱怎么会够?扯了这么多说回正题。

  1,逛拍卖行《ag》,几乎所有有ag的游戏的老鸟都是最喜欢逛ag的,为什么?就是因为这里是发家致富的第一站,低买高卖,当当倒爷也是很有前途滴。当然不能盲目,要搞清楚市场需求。有条件的可以垄断某一种。

  2,刷蓝怪,大家都知道,蓝怪会爆蓝首饰和各种蓝色材料,但是几率很小,所有我们就要把有限的pl发挥最大的作用,记住蓝怪位子,进fb一路开箱子,拣石头,打到蓝怪,或者没有出,跑完地图,果断放弃,然后循环。

  3,乱入抢石头,抢蓝怪,进fb看清情况就一路奔跑,不要和房主纠缠,乱入终极目的不是pk,是抢劫。形势好就杀人,形势不好就只抢东西。(可能会被喷的狠惨,采用此方法有风险)

  4,做点小生意。这年头还是做老板好,练上2到3个小号练练副职业,做点消耗品卖,也是很有前途滴,推荐炼金的2000的瞬回和550的缓回,木工的木材,当然,还有炼金的各种做武器的药,料理做首饰的药,那就看需求了。

  5,刷仓库,要注意的是,有系统金币加成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一般情况系统奖励的周pl100点和上线奖励的50点pl不推荐马上用掉,要用在刀刃上。

  6,节约,不要忽略了,怎么节约呢?首先是不要盲目追求jp装备,有人可能会说了 ,玩游戏不就是弄一身nb的装备吗?我也赞同,我是说不要盲目的追求,市场供不应求就不要买高档货,等。沙龙套刚出的时候,一件大概160w,到了现在,智慧不带反的也不到这个价了吧。47萨满29+暴击蓝武器刚出天价,现在最多500w。具体数据告诉我们,弄jp装备要看时机。

  7,合各种材料,此方法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式的rp,举例,43绿武器石头现在4w左右,弄10个,40w,能合出3个47的绿武器石头,一个最少17w,,就是51w,赚11w,万一.....................就悲催了;次级防具强化,1.5w一个,10个合一次,合出10个高级的,那么就恭喜你了,30w就到手了。(风险投资,慎重,慎重!!)

  8,注意游戏新动向,库存下一阶段紧缺物品。

  9,最不推荐的。开g刷。

  仅仅是抛砖引玉,不喜勿喷!!!本人,广东一区, 洛若斯比尔 花前日下,小妮姑,欢迎游戏交流

相关新闻: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玩家浅谈C9赚钱方法 第三大陆就是摇钱树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赚钱:小谈C9赚钱之仓库隐藏地图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