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猎人二转职业:暗杀者

初始猎人(Lv1-Lv10):

灾难面前,许多人拿起剑盾并穿上坚固的盔甲浴血奋战。与此同时,也有一群身手灵活敏捷且射术精良的人们同样活跃于战场之中,这群人被称为猎人。

一转职业:精英猎人(Lv10-Lv20):

猎人,布莱尼姆的自由之风,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过着漂泊于布莱尼姆各个角落的游牧生活。但是随着怪物数量的日益增多,他们中的许多人消失在飘摇的风雨之中。命运虽然坎坷艰辛,但还是有一些顽强的猎人幸存了下来,他们通过不断修炼获得了比普通猎人更敏捷灵活的身体素质,被人们称作精英猎人。

二转职业(Lv20以上):暗杀者

暗杀者背景:

猎人的身体条件反射快过于意识反应,在任何环境里都能发挥出如猎鹰一般的洞察力。猎人们的攻击速度甚至比光速还要快。他们随风而动,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斗方式。其中,有一些使用锐利短剑进行战斗的猎人被称为暗杀者。他们在匕首上涂抹毒药,利用敏捷的身手伺机待发,抓住对手的任何漏洞给予致命一击。修炼到高级的暗杀者可以获取影子的力量。被暗杀者锁定的敌人,将无法逃脱死亡的厄运,等待他们的只有绝望。

暗杀者特点:

以近身战斗为主的职业,高暴击,高移动,远程攻击仅为牵制作用;

近身后拥有强大的连击能力,以单体输出为主;

但防御较弱,且攻击范围较小,因此战斗时的重点在于在合适的时机接近对手。

暗杀者属性:

暗杀者主要技能:

相关新闻: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萨满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战士
国服48级天元素 杂谈C9加点心得及装备
满级的萨满元素小趣闻以及一些游戏心得
50级AFK先了,说说升级经验心得等等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战士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萨满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