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第九大陆装备制造常识以及做装备省钱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1-12-2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装备制造常识以及做装备省钱的方法

拍卖行的装备死贵死贵的(当然有些职业的装备便宜的要死,就不需要自己做了),而且经常找不到好的属性,所以很多人喜欢自己做装备,运气好了,做出来一把+9的,当然运气不好做出来一把最低属性+1的也不奇怪。

刚才世界有人喊,收27级稀有武器矿石,我一听就蛋疼了。我直接私密他问说是不是做35级稀有武器,他说是的,于是我给他讲了以下的事情。

装备制作机器也是一门学问啊,以游侠35级稀有弓为例。

长弓第一种制造方法

这是一种制作方法,需要的材料是4个LV27的稀有武器矿石。估计那喊话的哥们就看到这个了。

但是。你往下看看啊也请。

长弓第二种制造方法

这是另一种制作方法。

需要的是5个LV35的魔法武器矿石。

差距有多大知道吗。

稀有级别武器矿石

魔法级别武器矿石

好吧差距我就不说了,这都是刚才找的交易所最便宜的,知道差距吗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C9游戏小技巧:还有十点疲劳任务没完怎么办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关于制作47蓝武价格分析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