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游戏中常见卡机现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打怪的时候偶尔的卡住(屏幕不动但有声音)

  解决方法:检查网络状态(多人共用时,最好知道路由器密码,可查看连接人数并实施限速措施)、任务管理器占用内存、CPU使用率较大的程序是什么(空闲内存占用除外),如果某些程序可以停的话可以先停一下,例如:快播缓冲、迅雷、QQ聊天软件、QQ音乐、正在杀毒、正在看电影、下载文件 都有可能造成这个问题。

  问题描述:在城里每走一步就卡一卡(不论进游戏后还是进副本后)

  解决方法:首先检查网络是否被占用,某些程序是否已崩溃需要重新手动启动,例如Q+桌面软件在关闭程序后,会导致游戏每走一步就卡一步,极不流畅,但背景音乐没有影响,那么可以手动打开Q+桌面(可以在游戏运行时启动),然后继续游戏。

  问题描述:发动技能的时候卡机(不伤血、但技能已发出)

  解决方法:如果本机配置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肯定是游戏的问题。

  检测配置方法:开始、运行、输入 dxdiag 确定,(适合windows2000、windows XP、windows 7)

  游戏配置:(尽量以中英文写出)

  最低配置:

  系统要求(OS):Microsoft(微软) windows2000、windows xp、winodows 7

  处理器(CPU):AMD速龙xp2400+或英特尔单核心的2.4GHz处理器

  内存(RAM):1024MB(1G)

  显存(GPU):512MB

  DirectX版本:Directx9.0C或以上

  硬盘(HDD):4GB的可用空间

  网络:电话拨号 56Kbs

  推荐配置:

  系统要求(OS):Microsoft(微软) windows2000、windows xp、windows 7

  处理器(CPU):AMD速龙64 X2 6000+或英特尔双核3.0GHz

  内存(RAM):2048MB(2G)

  显存(GPU):1024MB(1G)或更高

  DirectX版本:Directx9.0C或以上

  硬盘(HDD):6GB的可用空间

  网络:512K 或 更高

  问题描述:一进游戏很久都看不到所以人(就连NPC、NPC的名字都不见)

  问题原因:网络繁忙状态 或 加载速度慢。

  解决方法:尝试换其他线路一下登录,如果再次出现同样情况,请换个时间再上。

相关资讯:
勇士更新后总结 不要随便放弃一个职业
《第九大陆》11月8日服务器维护结束公告
霸气五人组勇闯地狱模式 副本有爱合照
南瓜头饰萨满完美捏脸 白皙皮肤瓜子脸
上一篇:神枪手闪电轨道炮隐藏技能 传承高伤害 下一篇:C9:侦察63生存20重要关卡打法弱点和走位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