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C9料理师迅速致富经验分享 日赚百万金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C9料理师迅速致富经验分享 日赚百万金

玩c9半个月了,很多心得之前一直在冲级没什么时间上来和大家互相学习。

今天比较有空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和朋友半个月前拿到激活码,之前一直在用绿装,到了40多级感觉攻击吃不消,就去买蓝装,发现很贵,于是拍卖行兜了兜,发现了赚钱方法。决定玩个小号,转职料理师,赚钱去咯。注意:人物等级和副职等级不相关,我2级的小号照样副职上40,准备奔60满级,哈哈。

2.进入正题,从转职料理师的那一刻开始,你和游戏币就产生了不解之缘。料理师材料分小麦和肉类,我讲的不全,免得大家混乱。今天就走做肉的路线,简单明了。

最赚钱的是 “ 中级的强韧魔法精油” 和 “中级熟练魔法精油”。

前期副职业等级低,可以做“初级水属性合成液” 卖卖,然后是“次级的强韧魔法精油 ”和“次 级的熟练魔法精油”其实次级销量也很好,就是次级的一个才赚几千,利润没那么高。

可以靠着做次级的精油升级。等到可以做中级的精油,大家就去做,我一般是做2个就上架,不要等全部做完了才上架,这个东西竞争很大,反正就那么几个黑商随时把你的商品掩盖在交易所的后几页,让你的精油无法被买家看到。你卖不出去别过来喷我。

3.记住一定要做完2个就去上架,因为这东西有商人专门刷第一页的额,你东西多了他们把你刷到后面几页几乎卖不掉了。你就放一个货物(就是2个精油),他们不可能全部下架重新刷第一页吧,只好让你先摆第一个。你东西放多了,就是抢他们生意,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把你赶到后面。一般做完2个,前面那2 个就卖完了。销量很好的。

4.现在很多人看了这篇文章,估计有部分会去做,你们如果真想赚钱别把价钱压低,大家共赢,你压低别人也会压,不是只有你会低价。况且利润这么高。

我们工会没几个人喜欢赚钱的。就贡献给广大时间充裕的兄弟吧。我搞完了47装备也很少去卖精油了,除非看中装备就去卖卖精油玩玩小号和工会活动和开心的。料理师60级经验。

没发过几次帖子什么回复可见啥的,搞不来,大家感觉好就回复下,不好就别喷了,压力大。

最后老规矩顶一下自己的工会 上海区 迈修利安 乌托邦 祝全体成员龙年大吉!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新手玩家赚钱攻略 巧用差价赚第一桶金 下一篇: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