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第九大陆贴士:地狱模式介绍知识普及

发表时间:2012-02-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贴士:地狱模式介绍知识普及

  地狱模式的难度比其他副本更高,但可以获得强大的物品。地狱模式中只能“使用3张复活咒文书”,所以千万不能大意。

  地狱模式进入条件

  想要进入地狱模式副本,队伍人数必须达到4人,而且全部队员必须携带“地狱请柬”。地狱模式副本只存在于第二、第三、第四大陆。“地狱请柬”可以用 “地狱碎片”在各村庄的空间术士处交换获得。各大陆地狱模式副本所需要的地狱碎片数量各不相同。第二大陆地狱请柬:地狱碎片5个第三大陆地狱请柬:地狱碎片10个第四大陆地狱请柬:地狱碎片20个地狱模式暂时未开放。

  交换地狱套装

  通关地狱难度的副本后,可以收集异界的碎片和印章,找各村庄的杂货商人交换地狱套装。  

  交换第二大陆地狱套装材料:异界的邪念碎片、各职业印章

  交换第三大陆地狱套装材料:异界的混沌碎片、各职业印章交换第四大陆地狱套装材料(头部、肩部、手套):异界的灵魂碎片、各职业印章

  交换第四大陆地狱套装材料(衣服、裤子、鞋):异界的魔灵碎片、各职业印章

  地狱模式套装换取NPC

  第二大陆地狱套装交换NPC:宾佩里传送点管理员

  第三大陆地狱套装交换NPC:洛诺斯比尔传送点管理员

  第四大陆地狱套装交换NPC:宾佩里传送点管理员

相关资讯:
关于魔法道士刷图加点及乱入的少许经验
国服萨满48变形后的武器外形及变形费用
C9天元素PVP攻略 最适合PK的职业加点
玩家浅谈PVP三大主流职业 道士被遗弃?
暗杀者大神的指导:如何练好持续连招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之副职金属工艺攻略与金钱来源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天元素地狱心得 单刷地狱的忠告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