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战士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战士

战士二转职业:守护者

初始战士(Lv1-Lv10):

面对怪物的暴虐横行,忍受着痛苦的人们终于拿起武器开始反击。勇士们的崛起速度甚过旋风,守护家园的信念坚如磐石。那些身穿重甲手持剑盾冲锋在战场最前线的勇者们被称为战士。

一转职业:精英战士(Lv10-Lv20):

为拯救布莱尼姆,战士们踏上了征战之路。悲剧的是,因为恐怖而强大的怪物日益增多,他们中的许多人最终没有能够完成使命。只有少数战士通过不断的修炼和努力,蜕变为更强大的勇者,人们称他们为精英战士。

二转职业(Lv20以上):守护者

守护者背景:

在战火前沿与敌人贴身厮杀的战士们认为强壮的体魄才是他们真正的武器。战士们因家族和成长的环境不同,战斗方式也风格迥异。居住于旧达尔地区的守护者利用大型盾牌和强壮的身体抵挡强敌,他们可以轻松防御高速或高强度的攻击,然后通过迅猛的反击破敌。守护者拥有超强的防御力,此外还能够把所有力量汇聚于武器,瞬间歼灭所有敌人。

守护者特点:

高血量高防御,可在盾牌防御的姿态下移动,以及施放部分技能;

部分技能带有防御效果甚至霸体效果,可以装备大型盾牌,可以进行正面无敌的绝对防御;

相对来说移动速度较慢,伤害略显不足。

守护者属性:

守护者主要技能:

相关新闻: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国服48级天元素 杂谈C9加点心得及装备
满级的萨满元素小趣闻以及一些游戏心得
50级AFK先了,说说升级经验心得等等
C9融化的冰岛通关奖励内容及详细几率
上一篇:上一篇:地狱模式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