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萨满

萨满职业介绍:

自古以来,布莱尼姆隐居着一群接受过大自然的洗礼并遵循其规则与精灵们和谐相处的生命。她们可以通过灵魂与高贵正直的元素精灵们进行交流,从而获取强大的力量。这些人被称为萨满。他们借助精灵之力强化身体,甚至还可以直接将精灵的化身召唤至布莱尼姆。

预感到布莱尼姆世界将面临一场空前的灾难,精灵们将自己的预感告诉了自己的朋友:萨满。作为强大的精灵们的朋友,萨满们的智慧与能力,将为布莱尼姆世界深渊般黑暗的未来,带来一缕曙光。

萨满使用的武器是法杖,精灵魔法是区别与其他职业的最大特点,除了魔法,对于法杖的使用方法的练习,使得她们在近身战时候也不落下风。

萨满10级可以转职为精英萨满,20级可以转职成为[道术师]、[元素师]或者是[幻术师]。

道术师:战斗频发的沙丽迪地区的萨满,除了可以使用精灵之力外,还有着非常出色的体术。他们将元素精灵的力量与自身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发展出了一种独特的使用方式,人们将这类萨满称之为:道术师。

元素师:注重与自然亲近的赫尔那德地区的萨满们,可以借助元素精灵之力释放出强力的法术,还可以召唤精灵降临布莱尼姆大陆,与自己一起战斗。这样的萨满,人们称之为:元素师。

幻术师:生活在列宾地区的萨满,对于精灵之力有着的独特使用方式:他们将精灵降临在自己的身上,释放出许多肉眼根本无法看到的法术。由于他们的法术过于虚幻,因此人们将这样的萨满称为:幻术师。

萨满操作方法

萨满操作方法(键盘)

W向前移动A向左移动S向后移动D向右移动双击W或Shift+W向前翻滚双击A或Shift+A向左翻滚双击D或Shift+D向右翻滚双击S或Shift+S向后翻滚SPACE跳跃Q格挡

萨满操作方法(鼠标)

点击鼠标左键普通攻击点击鼠标左键(按住)连续普通攻击点击鼠标右键辅助攻击点击鼠标右键(按住)辅助攻击(聚气)

萨满基本组合技

点击鼠标左键->左键->左键->左键->右键(魔法弹)按住鼠标左键(4HIT)->鼠标右键(魔法弹)2。鼠标左键->左键->左键->左键->按下'1'键(冰冻之枪)按住鼠标左键(4HIT)->按下'1'键(冰冻之枪)连击方法还有许多,请多多尝试摸索。

相关资讯:
洛服小道术VS守护者 暴力连招以攻为守
第九大陆 暗杀者华丽连招狂揍理查德
C9登高坠落可得称号 魔剑镰刀跃跃欲试
游戏中常见卡机现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勇士更新后总结 不要随便放弃一个职业
上一篇:第九大陆阿格莱亚学院档案:猎人 下一篇:布莱尼姆最清纯的C9天元素妹纸 求超越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