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玩家交流>

改版对幻术的影响 少了牵制意味着失败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改版对幻术的影响 少了牵制意味着失败

本来这次腾讯悄悄改技能是不知道的,结果本来是想冲8段,目前已经掉5段了。

然后来说说自己的感受:

蛤嘛毋庸置疑已经个鸡肋了,c9什么职业最多?不用想,是道术,pvp匹配十次恐怕有五次是道术,这次改版,道术已经不在怕蛤嘛了,幻术本身腿短,本来依赖蛤嘛迂回的机会没有了,道术现在完全可以顶着被炸的可能直接抓,而且还有一点,幻术是个缺蓝的职业,想靠蛤嘛缓缓蓝的机会已经没有了,一闪之后道术扭头继续抓,幻术基本就玩完了,以前闪出去之后习惯召唤炎兽,然后调整一下,等下技能恢复什么的,回回蓝什么的,现在已经不好使了。

下来在说说暗杀,暗杀是个漫天飞舞的职业,刚才被个1段暗杀虐了,本来在同等段位的暗杀,我可以用蛤嘛来牵制,现在的暗杀也可以顶着蛤嘛上了,唯一的用处就是在对方跳个时候也许会掉下来,总之对一个幻术来说,没有了牵制,也就意味着失败,顺便说一下,蛤嘛对我来说就是个牵制,如果说用蛤嘛炸人,除非小白顶着上的,能炸个半血,一般是炸不住的(没改版之前)。

元素略过,因为本身在跟元素pk的时候很少用到蛤嘛。

游侠现在没遇见,据说箭雨也改了,同样应该是缺少了一个牵制技能,不过游侠一直克幻术,如果游侠改弱了的话,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跟游侠拼一下了。

守护勇士,现在可以完全放心的顶着蛤嘛上了,炸一下挠痒痒而已。

侦查也没遇见,也略过。

总之一句话,幻术的冬天来了,没有了牵制,面对冲锋职业,有点力不从心了,强闪之后,就是一块肉了。

说真的,玩游戏第一次遇见技能悄悄的改了,屁也没吭一个,怕发洗脚水吗?

还有幻神手也好像改了,以前中了魔道的禁魔,还可以用幻神手抗衡一下,现在貌似每次抓都抓不住,只是双方都会僵直一下。

一直以来就玩一个号,本来玩了一段时间侦查,结果上了幻术老按错技能,所以就都丢一边了,现在每天没事就上游戏刷完疲劳然后pvp,现在好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逼我走呢?

相关新闻:
玩家原创自编小说《代号11》第一章分享
暗杀者加点方案分享 刷图及PVP附讲解
C9料理师迅速致富经验分享 日赚百万金
C9情人节活动上线:留住爱情不老去!
勇士娱乐斗牛玩法 无比欢乐副本视频赏析
上一篇:上一篇:技术不好就玩简单点的职业 抱怨有啥用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自编小说《代号11》第一章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