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新手必知《第九大陆》副本系统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第九大陆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第九大陆官网
新手必知:《第九大陆》副本系统介绍

  C9的副本系统一般有4个难度,分别为普通、困难、专家和大师。这四个难度都可以一个人或者组队进行挑战。难度越高,怪物的数量越多,攻击欲望也越高,完成副本之后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其中大师难度不会显示怪物的血量。不同的难度下,副本地图也会不同。

  难度前面的字母,代表当前难度的副本熟练度,由F→A→S代表由低到高,副本熟练度越高,你在该副本内对怪物能造成的伤害越高。

  只有打通了前一个难度(普通),才能开启下一个难度(困难)的进入权限。

  在副本中怪物除了会掉落金币、装备等物品,还会掉落HELL碎片,集齐5个以上HELL碎片就可以到NPC那里兑换地狱难度的副本入场券。必须4人组队才能进入地狱模式副本。

 

 

 

 

  在HELL模式的副本里,收集副本中掉落的各职业印章,再加上收集的异界碎片,可以在NPC那里兑换完美级稀有Hell套装。

相关新闻:
落雷无CD 萨满妹子雷神附体电光四射
C9竞技场2100分守护VS各职业PVP心得
竞技场视频推荐 C9守护是这样打侦察的
上一篇:上一篇:加入公会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特色玩法:乱入系统副本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