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玩家浅谈C9赚钱方法 第三大陆就是摇钱树

发表时间:2012-02-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浅谈C9赚钱方法 每一种都能赚钱卖钱

把我赚钱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前期:

在游戏开测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了解C9的材料等,每一种都能卖钱,因为前期都会冲工匠的等级制作东西用或者赚钱,但是我呢前期没有冲这个等级,只是把所有的能卖钱的都出手赚游戏币,然后把赚到的游戏币挂游戏交易平台,为什么要卖呢?因为前期的钱值钱,我卖的时候是1:1的比例也就是100W=100RMB 这段时间可以持续一周,刷完PL不要下线,去看看交易所吧,开测交易所里面很多小白,最离谱的是道具扔NPC是4200,竟然交易所摆4000很是惊讶!

中期:

差不多也就是刷35地狱套了,首先把自己的一套刷出来,然后四个人一起无限刷地狱套,当时欧贝碎片不便宜,但是算起来还是很划算的,喜欢追求MM的喜欢的人会整一套的每套200元,持续三天左右,降到150RMB,这个期间也可以卖游戏币,也是要看比例,每个服都不一样乱入就别要去,因为咱们要赚钱,疲劳没了,练小号,可以刷哥布林仓库就可以,这个大家都懂得,强化石和防具部件这个后期很有用,在这个时段可以稍微一压货,材料还是一样交易所,也可以冲冲工匠了冲到40级很简单。

后期:这个时候赚钱最爽的时候,第三大陆就是摇钱树啊。

从材料说吧,第一最值钱的是43蓝武器矿石,和47绿武器矿石,这东西可以做47蓝武器,也就是最后的蓝武器了,所以很多人都需要他,这个可以大赚一笔。刚到第三大陆刷出47绿武器的很多不关注,制作武器的,都会忽略这一点,经常扫一下交易会有好处的,47白武器矿石也可以小捞一点,很多人喜欢用白的去做绿的,然后提炼换绿47武器矿石,还有封印石,出的地方下面会告诉大家。

石英出唯一金武器的路径,如果你感觉自己运气好,那就开吧,不好的话和我一样速度卖吧,会赚的很爽,早点开出大师图单刷,融化的冰岛没错,一次运气好能得到7个按一下计算器吧。

B的材料按照区的价格来出手,A级材料,最好把钻石碎片存一下,以后必须涨价,这东西很有升值价值。

还有堕落地狱碎片,这个不是35级地狱我去看了一下兑换数量,果断开三个号刷碎片,当时一个碎片1W2世界喊收,交易所1W5不等,每次合成票合计10W多,每次进4个人,好比40W 数据很可观。

升到47级,装备差不多凑一套,我地狱就不想了,搞了一套S蓝套,然后+3下副本刷蓝怪两个号刷蓝怪,一个号,有加成就刷仓库没有加成,刷石英,碎片地图等。

刷蓝怪推荐两个本堕落和冰岛堕落出蓝怪,据说现在是两个点,在水池旁边有几率出,还有就是那个门前有一个,小地图显示的是橙色的小点,刷蓝怪都喜欢蓝首饰,但是人品不好出白的很蛋疼,但是堕落会有一个补偿,呵呵,出一把万能钥匙,这个东西可以卖个好价钱,冰岛,石英的源泉,封印石,这东西做47蓝武器必须用到的,开始卖的时候,价格也很理想。

后面还有一点小的窍门,如果你发现交易所有一样东西,你想要的话,可以加那个人的好友,私聊他,交易所外交易,减少10%的税100W就可以省10W 你懂得,但是要注意小骗子。

补充:如果不追求高强化的话防具强化和强化古代强化石魔法强化石,在这个时候可以找个适合的价格出手了,防具强化部件碎片(高级)是需要工匠金属,制作才能得到高级防具强化。

小N不追求犀利以及给不给力,装备很大众化,但是银行卡里面的数字已经达到我预计的目标了,这些只是一些大体的赚钱方法,细节还是要大家自己琢磨,写出来的话估计会变成论文的。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关于制作47蓝武价格分析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赚钱的心得 赚钱门路和心态有关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