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新手玩家赚钱攻略 巧用差价赚第一桶金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新手玩家赚钱攻略 巧用差价赚第一桶金

对很多新手玩家来说,到魔法商人那换水晶每个5万,是笔不小的开销。

仔细的玩家会发现,魔法商人出售技能石,这个大部分玩家都知道的。还有细工(铁匠旁边那位女士)出售异界之尘(好像这个名字,就是打孔用的)。

但是很多新手玩家没认真看游戏,不知道这个情况,于是拍卖行就会有这2种东西出售,大家看看拍卖行的价格与商店直接购买的价格就懂了其中差价有多大。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个赚钱的速度比刷第一大陆的仓库要快很多,而且比较轻松。

如果有玩家感觉不错,也想这样做的话,我提醒一下。由于这个拍卖系统是谁后上架谁放第一页,所以每次副本回来就要看看邮箱,有没有收到东西销售得到的钱,如果没有很可能你的货被其他玩家覆盖,其他玩家恶意竞争,把你的货刷到第2页咯。而买家的习惯是只买第一页的产品,而且大部分只买第一页第一个。所以你要做的是赶紧下架,重新上架。因为在第2页就表示你卖不出去咯。

昨天测试了下,没有被恶意竞争的话,每次副本回来都能有小收入,几万块,对于新手玩家还是不错的选择。刷副本前上架,刷完回来收钱继续上。

最后还是老样子顶一下自己的工会 上海区 迈修利安 乌托邦 祝全体成员龙年大吉!

还有很多赚钱的方法,如果大家在留言那里表示喜欢的话,我就继续说,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哈哈。希望全区的人都能人人蓝装,武器加满~

相关新闻: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玩家赚钱总结 轻松成为大款 下一篇:下一篇:C9料理师迅速致富经验分享 日赚百万金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