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赚钱升级>

第九大陆玩家赚钱总结 轻松成为大款

发表时间:2012-02-0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赚钱经验总结 让你轻松成为大款

在这里说下退出了C9,心中还是不愿意,但是春节活动的确不好,这样加速游戏的衰败!言归正传:

我先说下我自己1个账号里3个满级50级的号,单刷大师,一天小钱在150-200万。主要是珠子和蓝怪。另外春节前和现在蓝怪和大师BOSS掉蓝首饰这个才是赚钱的~其余全是靠自己收材料做武器矿石或者首饰矿石赚钱。一天在线20个小时左右,还很累也就赚400万左右,运气好才能700万左右。个人赚钱的来源跟你们讲讲也行,商人别怕这些法都是经验,但是想赚钱都是要付出的;不是每个玩家会了就能赚钱!

首先来说赚钱首选第一位刷图赚钱。没有2。3个号刷图你赚不了多少,而且现在一个号到50级满级也就17-20天,随随便便就到的,到50级的时候每天出金能保持100万(是每个号哦,不过也根据物价的)。

第二种来源,拍卖行由于新游进的小白很多,导致拍卖物价很多不是长期玩家不懂价格,还有就是甩货的,价格要低的不是几成,而是几倍,所以这个时候要秒拍卖。(其中快速的手法不解释)但是前提要有资金,或者囤积小货,如强化石类和地图类(后因出现秒拍卖挂的出现果断放弃这种办法,哥玩不起你);

第三种是制作系,各人认为一个账号里建立3-4个人物最佳,炼金,工匠,烹饪,另外一种选裁缝或者木匠,选其一就可以。前3种是你赚钱的不外之选,因为会这3样,接下来就可以介绍制作矿石,绿武器矿石是可以分解绿色的武器得到的,而且销量我就不说了,最多一天做个50个,而每个虽说只赚8-9万(鄙视一下 TX活动送蓝矿石导致矿石降价后停产)但是这比财富不是小数哦;

第四种,工匠结晶。这个很多人不理解,我就不仔细说了,简单介绍一下,残缺的可以和银块或者钻石等一些材料用自己的副职业加工成为工匠灵魂结晶体,不要认为这个不值钱,拿这个去换材料你就知道从中的利润有多大,如果是这种与第三种相结合,就只要日赚500万那不是梦。(只是游戏币越来越不值钱,付出得不到回报,幸好果断退出前游戏币卖了大部分,虽然赔的很多,不过还是很欣慰)。

再见了C9,内测区是你们伤不起的,哥心中永远的痛。若开新区可以来找我玩~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上一篇:上一篇:新人必看赚钱之总结 赚钱都是要付出的 下一篇:下一篇:新手玩家赚钱攻略 巧用差价赚第一桶金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