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C9新手刷图乱入经验分享 前期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3-2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一大陆 :沃特福德村庄

值得一说的是第一大陆所有图都有几率出一个神秘的哥布林(身上冒绿光),根据不同图,这只哥布林能爆出矿石和白装。需要地图 (三个地图碎片换一个地图)哥布林仓库:会有比这个大陆所有图都要多的钱,保护【阿贝利息】会送你箱子,箱子里会有失去灵魂的装备,

失去灵魂的装备只能分解(钥匙能卖出去更好。当然,你先看看属性。)哥布林占领区。 1-3级 哥布林森林:①没错,最小的图就是 哥布林森林,名字听着很平常,像是任何此类游戏的出生地一般,应该匆匆掠过的,其实不然,很多乱入队伍,

刷GP队伍,都会汇聚于此。

乱入,首先哥布林费得pl很少,无论是刷GP还是等乱入,一次只费2点(普通级别),然后还有地图小,使敌人逃不掉(腿瘸的剑圣也一样逃不掉,特别是猥琐的元素守在大石头上等时间,有些着急的乱入者干脆就上去送死,元素可以上到那块石头上。)

②刷GP,开启乱入,刷完一次费2pl,获得等级数的双倍GP。(枯燥)

4-7级 哥布林地下祭坛:①普通图,没啥好写的, ②如果乱入进去了,证明大号在带小号。刷图要注意的是,一个任务会让你找到被困的村民,村民就在boss附近的一堆【不像人的东西】(原谅我这么说。)头顶上还有任务标记?没错,就是那个魔镜占领区。

8-13级 魔精森林:同上①。其他没什么了, ②如果乱入进去了,证明大号带小号。(现在因为赠送43角色的原因可能会有人刷任务,就是那个伯斯失忆的任务,也开的乱入,邪恶的骚年可以把伯斯秒掉,他就白做了,好吧,我就这么干过。)

8-13级 魔精废矿:名字说是矿,其实什么也没有。蓝怪叫:【宝石盗贼内维尔】,我只爆过纯粹的结晶(30级以下首饰强化材料),另外还要留意黑箱子,这个黑箱子有时候可以给你意外的收获,看你的大脚有多幸运。(普通级的就会出,蓝怪跟箱子。曾经想刷300次出那个传奇。)被遗忘的商团交易区。

14-19级 迈修利安高原:①会有一个【狼人战士蓝怪】(名字忘了-。-),值得一提的是 狼 ,他会先仰头叫一下,然后跳冲,打一下,这时防御一下,就ok了 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

14-19级 戴尔帕斯特前线:①这个图有的说,很新鲜的一个东西,刷到中间的时候你会看到有个【哥布林名字上有个符号】,没错,你需要记住,后边还会有两个,都要记住,按照顺序记住,到后面会有个要移动石头才能出现的隐藏图,没错里面确实有好东西,会有个克鲁格等着你,打死之后爆一个【克鲁格的神秘箱子】,会开出一些制作装备用品。 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

14-19级 海废村:①没什么好说的,魔力圣所不要被打塌就没问题。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

20-24级 魅惑之森:①刷图别找不着道就行(找不着道≠迷路。)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但是这个图要声明下,可能会有人在图里等乱入,但是很少。古代达努斯陵 【这里开始出蓝装】

20-24级 亡者寺院:①有蓝怪,【材料较为值钱】,转职任务所在地,最后要跑出去的时候,要打【门】,好打。 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

20-24级 戴尔帕斯特北部警戒区:①俗称的火王八就在此地,25毕业也是打这里。普通的大师级很好打,毕业就难了。不知道有没有蓝怪,脸黑没见过。②如果乱入进入,证明大号带小号。

25毕业任务:戴尔帕斯特北部警戒区 【大师级】 4人队伍(高号带就不必了。)要注意的是,火龟进入无敌状态时,火精灵必须全歼,否侧火山爆发,满地岩浆。混过了25毕业你就可以爬到第二大陆-宾佩里城 了。第一大陆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巴舍尔可以兑换神秘碎片。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堕落的罗纳德城地狱碎片获得
欧贝伦安息处地狱碎片 地狱入场卷获得
C9生存模式技巧 武器属性选择攻略详解
第九大陆生存模式 队伍职业选择攻略详解
第九大陆生存模式道具的使用攻略详解
上一篇:C9刷图小经验分享 精英怪能摔死了? 下一篇:C9特殊材料掉落表 特殊材料用途一览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