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资讯活动>

周末狂欢:强化忙不停,组队乱入拿加成!

  《第九大陆》周末给力活动第三波如期而至!制作强化忙不停,组队乱入拿加成!周末活动再次升级!

  工匠制作50%经验加成,强化费用8折优惠,组队经验100%加成,乱入抢诺尔甘特疑问箱子,连续任意三天登录那500个魔法研磨书!五大活动周末轮番开启!末日来临,C9陪你HIGH到天昏地暗!

  还犹豫什么?跟着C9一起欢度周末!

  

  关于《第九大陆》

  3D动作网游巨制《第九大陆》(简称“C9”)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WEBZEN历时4年打造,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凭借华丽的游戏画面,无锁定的自由模式,超强的动作打击感,高强度的乱入系统和紧张的竞技场PVP,被誉为“动作进化新纪元”,先后斩获中韩两国各大权威榜单最受期待网游奖项。2012 年C9在国内掀起3D硬派动作旋风,动作游戏不再是简单的纸上谈兵,无脑的机械操作!

[编辑:樱颐]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 12月6日服务器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第九大陆 12月6日10:00服务器停机维护
不用复活刷51级武器矿石技巧 视频教程
沃特福德惊现丧尸 骷髅头吓死人不偿命
上一篇:第九大陆 12月6日服务器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下一篇:冒险记要:快速成长记 第一期奖励发放完毕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