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焦点关注>

叶子猪第九大陆专区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2012年,我们一起在《第九大陆》下过副本、打过城战、泡过妹子,不知不觉就迎来了新春佳节!

  大家车票都买好了吗?

  回家了吗?

  祝一路顺风!

  和家人团聚了吗?

  年终奖拿到了吗?

  不管2012年多么的不平凡,别忘了和家人说声,“我回来了~”

  不管在过去一年工作多么辛苦,学习多么繁重,生活多么不容易,当你回到了那个永远的避风港,请好好对待他们,用尽可能多的时间去陪伴我们的家人。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事顺心,第九大陆越来越好玩,装备越好上!

  叶子猪红包:猪币、人气、金币、叶子钱 各88

  猪币红包:http://bbs.yzz.cn/home.php?mod=task&do=view&id=28

  人气红包:http://bbs.yzz.cn/home.php?mod=task&do=view&id=29

  金币红包:http://bbs.yzz.cn/home.php?mod=task&do=view&id=30

  叶子钱红包:http://bbs.yzz.cn/home.php?mod=task&do=view&id=31

[编辑:樱颐]
相关新闻:
《第九大陆》七月遇见暑假,欢乐尽在C9!
上一篇:《第九大陆》10月18日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下一篇:《第九大陆》七月遇见暑假,欢乐尽在C9!
更多>>

游戏资料

  •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
  • 新职业模拟器
  • 《第九大陆》叶子猪新手专题全新上线
  • 第九大陆C9副本PL消耗
  • 第九大陆SP任务获得大全
  • HOLD住全场 《第九大陆》竞技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