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首先,说明一下,本人PVP不厉害(强调),只是对自己玩的一些心得,告诉下大家!本来不想发贴,不过自己找关于游侠的贴子的时候,发现太少了,给不了多少新手建议,那小弟只好抛砖引玉了,好了,正入进题:

一、 装备选择和强化。

装备当然不用说是加力量的,那选攻击速度还是暴击的呢,当然,选得是暴击优先,因为游侠杀人,靠的不是连击,是秒杀,所以暴击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左右手武器的暴击率,护肩的,还有项链、耳环和蓝腰带,都选择力暴的!再加上游侠的被动技能,加暴击率那个!这样加起来,如果你有点点钱,差不多可以搞到100%了!当然,不会100%,不过出暴击的机率也大大提高了,还有说明一下,武器和防具的强化,在PVP里面,是被和揩的,所以如果只想PVP的玩家,不用追求太高的强化,至于和谐多少,求高手帮我补充说明吧,另外,匕首对弓的攻击影响,只有力量!所以,匕首完全可以不用强化!除非你PK喜欢平砍!!!!

二、 技能加点。(个人意见,只攻参考)

1、 血刃+1系统自带,建议不加!有人说好用?大家想想,C9的闪,反击的CD是多少,在这么多逃的技能前面,你P一场有多少个机会去用普攻+血刃呢,自己是游侠,本来就血少防低,你跟人家拼近身,不就是拿自己短处P人家长处吗!!(下面有提到,被近身后的技巧,耐心点看)

2、 回身踢+1被对手近身的时候,距离远那个一点点,普攻打不到,那这个技能可以帮到你,不过要距离感很强!多练吧!不用多加,SP紧,1级的浮空高度,足够你有时间前一走一步抓人了!

3、 半月斩+1不多加是因为SP紧张!!这个技能用好了,是个神技,发动是无敌状态,有击退效果,本人试过,很多职业近了我们身,用这个技能都可以击退!而且在发动半月斩的同时,其它技能的图标是亮的,所以,你发动半月斩的同时,可以马上按别的技能!没CD,不信自己去试下!多多熟练这点!会给你PK水平大大的提高!!强调,别太过依赖此技能对道士用,你会后悔的!!

4、 多重射击建议不加,本人在没先点之前,加满过这技能!后来发觉,真没什么用,伤害不高,没附加效果(就是不能令对手倒地什么什么的)和距离近!只能用来打拢一下对手,打中了的硬直,都没普攻一下硬直高!优点:范围攻击!起干拢任务!有人要问,不加这个到10级,后面的空中多重射击不就出不了了?对,就是不用出,真的没什么用!反正是个人建议吧了,觉得有用的就加吧!

5、 空中回身踢+1中近距离可以搞一下突击用,逃命用!连招用,都可以!1点足以!

6、 蝴蝶打击没加!听高手说的,本人一直没加过,所以不讨论,求高手补充!

7、 爆炎箭,冰箭,散射(这技能完全可以代替多重射击!还带倒地效果),箭雨,阻击,(还有一个叫什么,忘记了!那个要聚气射击10级才能学的!很好用,破防的)全满!!!游侠的主要输出技能!

8、 射击姿态+1PVP很少能用上,中近距离冰住的时候可以用一下!

9、 精密瞄准+满不解释

10、 紧急治疗不加,SP紧张!没多大用处,看说明,有CD减少的效果,感觉好用,不过本人没试下,减多少,不清楚,求高手补充!

下面说下组合技:

1、 回避翻滚+1不解释

2、 回避移动+1有无敌效果,躲技能用的,要加,还有就是回避攻击的前置技能!

3、 起身反击+1

4、 蹲伏+1或+满本人觉得好用,+高了,减技能CD时间,用好了这技能,你也快成神了,如果你看到了上面那个视频,你就会觉得这技能的重要了,呵呵!自己体会下吧,觉得好用就加,不好用,就加1点!

5、 疾风踢,下段踢,抓人都+1不解释。

6、 聚气射击+满

7、 射击强化1和2,都满,

8、 跳射+1

9、 重箭+1不解释

10、 空中爆炎弹+1或+满本人加满了,高点伤害,大点范围,PK常用的边逃边打技能,好用!

说下被动技能:

除了加血加蓝,其它全满,有一个技能比较纠结的,叫什么穿刺的,就是让阻击有穿刺效果,本人觉得PVP没用什么,所以没加,等我加上去看看,如果穿刺能破防(就是萨满按Q的挡),就一定要加!!!

PVP技巧

这里不想多说,熟能生巧!!主要要强调的就几点:

1、 看到有人说别让对手近身,这容易吗?很难,所以,练的是在近身后的反击和逃脱技巧,所以要活用空中爆炎弹,空中回身踢,翻滚,回避攻击,半月斩,还有蹲伏和抓!!这里不多说了,自己慢慢体会吧

2、 远距离时,准,这个很难做到,要慢慢练!!首先要掌握自己技能的距离和CD,还有就是对手的技能,倒如:刺客的两段跳,侦察的空中放蛋,都是影响他们的下落点,所以你要有预判性!!

3、 射击时,一定要打提前量(重点),因为网络是有传输时间的!例如:对手不停地向左跑,你瞄准在他身上,是很难打中的,要瞄他左边一点(左多少自己感觉一下吧,不好说)!!!玩过CS,CF的人,估计都会!!

好了,打字打到累了,以上说的只是个人意见和心得体会,有什么错的,多多包函!!本人PK垃圾,这只是对新手说下自己的感受吧了!!!别找我PK。

相关资讯: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游戏分析以及资深探讨各职业的各自优势
上一篇:上一篇: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下一篇: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