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C9第九大陆守护者技能加点

守护者,首先我们要为这个职业划分好界限,他并不是远程法系职业,也不是近程物理高输出职业,更不是猥琐的丢炸弹职业。他是一个防御守护职业,说的普通点他就是一个肉盾,MT。

很多朋友一开始以为守护就是刀攻击,盾防御,重甲一身。通过c9的装备可以看出,守护职业所用的单手剑与盾牌都是武器系列,(在这里透漏一个文字 BUG,就是盾牌应该属于装备武器,而不是装备防御,在交易行只有搜索武器可以查到盾牌,然后在盾牌的说明显示却是防具)针对首饰的选择,笔者认为优先选择防御,其次体力、力量。为什么这样选择呢,作为一个牛逼拉轰的MT,你连基本的防御和血量都没有达到,整那么高的力量那你去玩暗杀算了!另外在装备选择大家还有一个顾虑,就是在很多装备后有{极}{气}{反}{精}{...}等等后缀字样,那么如何选择这些装备呢,这时有个技巧,就是建议大家到交易行去搜索这些装备,彼此对比属性的差异,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即可。

被动技能

装填上阵 满

攻击强化I 攻击强化II 满

防御强化I 防御强化II 满

HP最大值增加 满

防御姿态 满

至于暴击这个有待考证,因为暴击率作为攻速并不高的盾战守护来说貌似....

连续技能

瞬踢Lv5

盾击Lv5

盾牌冲撞LV5

战略突进Lv1

强袭抓击Lv1

过肩摔Lv1

侧翼回旋Lv1

回旋前踢Lv1

钢铁碾压Lv5 (刷PVE副本可加满)

闪突Lv1

闪步上挑Lv满

炎斩I II III 满或(2/3)

盾牌反击Lv5

破冲Lv满

盾牌冲撞Lv满

圆月斩Lv1 每个阶层只加一点,直到终极圆月斩出来加一点。(刷PVE副本可加满)

相关资讯:
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一)
48级天元素分享C9加点心得及装备选取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游戏分析以及资深探讨各职业的各自优势
上一篇:上一篇:41级勇士加点攻略与刷图心得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玩家对游侠PVP加点的心得体会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