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资讯活动>

C9情人节活动上线:留住爱情不老去!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C9情人节活动上线:留住爱情不老去!

时光流逝,留下的是点滴汇聚的回忆;曾经幻想留住青春、留住恋人、留住朋友,所有珍贵的人,都不要老去!

我们一起游戏,从陌生人变成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游戏,TA永远是初次见面时的样子;我们一起游戏,这时光便不再老去……

留住时光不老去,爱情是否也可以?

那首歌这样唱: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

TA会接受你吗?2012年的情人节,C9为你传递爱意,不要巧克力,不要玫瑰,不要浪漫晚餐,不要温馨电影,有爱你就在C9大声说出来!让我们一起留住爱情不老去!

活动地址:http://c9.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386/450/451/454/m288/201202/55281.shtml

活 动 一:爱在情人节:大声说出爱!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3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以C9情人节为主题,通过“祝福”道具对C9游戏好友进行表白,活动期间每一段表白我们都将进行记录,并对其中不同的表白内容进行评选发放奖励。

活动规则:

1、只有在活动期间通过“祝福“道具发送的,内容和情人节表白相关的才能具有评选资格;

2、发放的内容里面必须包含有“C9”的字符;

3、带有反动、色情、暴力、侮辱等恶性语言将不能进行评选;

4、所有评选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发放的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2月14日,因为情人节而特别,因为情人而浪漫!当然,C9在为所有恋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会忘了没有情人的另一些人。即便在情人节,也不能阻碍我们一起狂欢的心情!让我们一起享受经验加成带来的喜悦吧

活动二:狂欢情人节:经验也加成!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4日

活动内容:20点—22点:全区全服怪物消灭经验加成100% 20点—22点:全区全服副本通过经验加成100%

活动规则:

1、经验值加成只在活动期间每晚的规定时间;

2、怪物消灭和通关经验加成与副本难度、通关评价有关,请以游戏中实际情况为准;

你们从何时相识,你们的故事从C9的哪里开始?

TA曾带你打怪升级,你曾送TA亲手做的装备。就是那么一些小事,却那么让人难忘;就是那么一些时光,自此之后不再重来。

此时的相遇,彼时或许忘记,庆幸的是在此之前,我们已学会感谢和怀念!

相关资讯:
C9暗杀者PK使用小技巧及加点方案推荐
全新2转职业幻影者震撼登场 近战猎人幻影者
暗杀最实用加点以及PVP技巧 打附对战篇
C9蓝怪及魔石掉率一览 更新前三个大陆
C9暗杀出装宝石选择 一个永久的背包职业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新职业步枪兵正式登陆韩服 下一篇:下一篇:C9第九大陆43级角色赠送时间及条件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