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玩家交流>

游戏分析以及资深探讨各职业的各自优势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游戏分析以及资深探讨各职业的各自优势

给大家一个对游戏分析,和各职业优势问题!本人暗杀

首先,我是一个主打暗杀的玩家,外加一个天元素,不能说我目前有多牛B,除了大神级常年在单P场混的,我PK胜利分按满分100分给的话 我自己能给自己85分+ 自己在操作技术上,是非常不错的了,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让人骂得最多的暗杀,在PVE中,暗杀是作为一个拉怪职业,虽然防不高,但是有一个爆破的技能,可以把怪吸一起,后面配合元素陨落,非常棒的组合!

在乱入中,这里非常体现了我们暗杀的威力,什么叫刺客?有人说,剑圣在乱入中,就放那个旋转剑(我真不知道这技能叫啥) 刷刷刷刷,几乎能秒人,好像是非常牛B,遇到我们暗杀?他完蛋了,他一放这招,我就按爆破,双爆,地盾移,炸他3下,他一血没伤我,顺便告诉大家,剑圣狂冲,是不能跳的 尽量找些高低台阶逃!等CD,实在他追上来了,用半月,挡一阵!遇道士? 还是这招,只要他冲过来,我就爆破,爆完就跑,说实话,只要你攻击高点 这3下,基本上除了战士,其他职业都死了!移动速度快,逃跑实力强,还有隐身,最克暗杀的两个职业,乱入中根本就无视他们了!

在PVP里,上面说了克暗杀的两个职业,剑圣,道士,说实在,只要他技术好,我看到他打了几百场, 胜率为, 胜2 负1 我基本上就不敢参加战斗了!

遇带这样的对手,我胜算真的不超过2成,只能感叹一句,刀短! 还有一个克暗杀的职业,就是侦察,他们是主防御,我们暗杀变明杀进攻,只要遇到会玩的侦察,也是包输的了,除了这3个职业,其他职业,我还真没输过几场! 天元,地元,幻术,守护,勇士,包括自己暗杀(只输给过一个) 基本上很少输,也相当无惧, 这里,还漏了一个职业,是游侠, 暗杀打游侠

机率好像只有5/5开了,每次都是血拼到底, 不是我连招不猛,是没机会给我连,给我连一次,守护我也一套技能把你连死!潇洒是潇洒,PVP中,几乎连不出来,加上TX, 网络差!遇到卡的,真蛋疼,!

事实上,我发现了另外一点,侦察非常克剑圣和道士,道士见到侦察,直喊坑爹!他们也有害怕的职业!

那侦察就强了吗? 又不是的, 元素啊,幻术啊,这类的,就非常克制侦察,侦察见了直喊蛋疼!

当技术达到一定水平时,职业的克制显现了,这里,我对勇士保留态度,我觉得勇士有点悲剧,有人说,幻术也不行,那是你没强大起来, 幻术有一个宝宝,可以直接引爆,那玩意,在PVP里,我沙龙衣服都是+6的,所有装备都加好的,炸我一下,1万多,大半管血就这么没了,别人一看他一个法师,2,3个冲上去抓他,想杀他, 他一闪,丢下这宝宝, 轰, 秒3个``真威武,所以,幻术并不差!

下面,我给大家发一套暗杀连招,并声明,我的连招绝不是绝学,我发现别人的更好,只是那个坑爹的孩子不肯教,我偷师不来,! 我的可是自己在融化辛苦琢磨出来的!

起手招, 空旋踢+抓 爆破+地盾+勾魂 隐身+血刃+抓 回旋踢+勾魂 (冲锋抓抛,有待研究中,俺自己用起来都很不顺手)

抓之后 接 两下普攻, 接落星,接回旋,接聚射, 接勾魂, 接罗旋堕落, 接扫堂,接回避攻击,接 两下普攻, 接抓, 接回旋, 接移位抓抛, 接半月踢, 接空旋踢, 接地杀光波!( 这套连好,守护都死了)

勾魂后,可以参考上面 勾魂后的连招, 后面第二次抓时,还可以用落星,

别人倒在地上,可以用扫堂+回避攻击铲起,然后接抓连下去,

地盾如果贴身炸到人,可以不按方向键,炸到空中,然后接堕落,然后参考堕落后面的扫堂后列连招!

最后声明,我见过别人连得更好,就是没套路,没学到,我自己这套也非常不错, 半月我是专门拿来破冲锋职业的,扫一下就跑人! 有待大家指教!

相关资讯:
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资料:第九大陆PVP排行等级积分明细表
第九大陆特色系统之一:生存模式资料集
物理道士装备选择升级路线 技能加点分享
9段物理道士发表感慨 竞技场心得感受
上一篇:上一篇:资料:第九大陆PVP排行等级积分明细表 下一篇:下一篇:副本灵气介绍:各类灵气提升效果说明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