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第九大陆之副职金属工艺攻略与金钱来源

发表时间:2012-01-0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第九大陆之副职金属工艺攻略与金钱来源

  玩这个游戏可能很多人会发现练习副职业很花钱,其实不然,我现在中级金属工艺家31级,可能有人说40级的也不稀罕,但是我完全是没事随便练练而已,挣点钱,有人说:挣钱?我怎么赔钱呢!废话不多了,首先进副本了,所有的箱子都要打了,因为里面有你们制作用的原材料,没有原材料就不能升级了,有了原材料之后就做铁锭,铁锭之后就可以做金属板,金属条,武器模具等等,关键点来了,到交易所看什么成品最贵然后就做什么,之后挂交易所,记着一个一个挂,然后挂满,因为很多人只缺一个!这是卖东西的小聪明!  

 

112.jpg
113.jpg

 

  所有的材料都不要扔,因为用开箱子给的残缺的工匠灵魂结晶体加其他副业的材料就能合成工匠灵魂结晶体,这个过程是可以得工匠经验的,在也不用喊换材料了,之后的工匠灵魂结晶体还可以在金属工艺的NPC去换工匠魂之箱,之后箱子里还能开出自己用的材料哦,如此反复就能把你的工匠等级练上去了,还可以在工会里喊帮人做耳环自带制作费材料,这样都可以冲你的工匠等级!  

114.jpg

  还有大家可以去刷哥布林仓库,刷的东西可以分解出来材料和极品的魔法强化石,强化石5000一块,一个装备运气好就是3块强化石,市场上哥布林仓库碎片1500一张,4500就是一张地图,分解的材料就能卖4500,要是出强化石,恭喜,你就赚了,5000一个,很好卖哦!其次就是倒买倒卖,游戏里有很多人不知道材料价格的,比如防具矿石2000一个,上次100个有人150000卖了,所以游戏里到处都可以挣钱的,关键是开动你的头脑!

  最后这个游戏的仓库是通用的,所以你可以把大号里的东西存小号背包里,也相当个小仓库,而且小号还可以在交易所挂金属的工艺卖哦!

相关资讯:
游侠副本中的强者 手法技巧全面分析
玩家浅谈C9暗杀者最常用的连招和一些细节
剑圣技能加点心得分享 刷图PK样样行
如何才能玩好暗杀 所有暗杀苦B的心声
关于侦查在PVP的过程中分为的几种类型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装备】后缀词解析最新版本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贴士:地狱模式介绍知识普及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