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开服第一天致沃特福德冒险家们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开服第一天致沃特福德冒险家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沃特福德冒险家们:

  12月15日,是《第九大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与大家见面的日子!感谢大家对《第九大陆》的支持和厚爱!

  就像看着一个孩子慢慢长大,我们相信所有关注和期待《第九大陆》的玩家,对这个孩子都带着满满的爱!我们不想让关爱《第九大陆》的你们失望,在无数个日夜,不停地完善着细节,修正所有能发现的缺点。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把最完美的《第九大陆》带到大家面前!无数次,在游戏里单调地跑着任务,只为了修改一个提示出现的时间点;无数次,和成千上万的机器人待在一个服务器里,整个世界却是那么寂静。我们努力迈向这一天,一起走进《第九大陆》奇幻的布莱尼姆世界!

  今天,我们的《第九大陆》,我们心爱的孩子,让很多玩家焦躁了。14:00准点开启服务器后,服务器短时间内爆满,爆满现象一再持续,许多玩家集中在登录服务器,造成服务器压力过大,一度出现账号认证异常的情况。项目技术攻坚小组在异常情况刚出现时,就开始积极解决问题,目前这一异常情况已确认解决!

  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仍有很多玩家没能进入游戏进行体验,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第九大陆》,我们决定增开服务器。根据目前的情况,电信区和网通区都会全力照顾到。具体信息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的公告!

  感谢所有热爱和支持《第九大陆》的玩家,感谢大家陪《第九大陆》一路走来,看着他慢慢成长,耐心地等待他不断地完善和修正!请大家相信,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让《第九大陆》越来越好!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大家在《第九大陆》游戏愉快!希望拥挤的沃特福德不会影响大家接下来在布莱尼姆的冒险旅程!

相关资讯:
游戏初期就让你腰缠万贯 C9赚钱小窍门
狂欢布莱尼姆奇幻节 各种礼包拿不停!
新服加开!12月16日10:00临时维护公告
新手扫盲:累积新人提出各种初级问题
新手如何快速冲级?新手速度升级的方法!
上一篇:上一篇:第九大陆C9资深玩家各方面游戏经验详谈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游戏初期就让你腰缠万贯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