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第九大陆》新手速度升级的几个方法!

发表时间:2011-12-1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1、最好能加入一个好的公会,军团,或者找几个朋友一起。  2、跟着任务走,清理任务,前提不用再注重装备的选择。  3、尽量组队进副本,经验少不到哪里去,疲劳用的也少。  4、多注意官网,多参加活动,奖品也是不少的。  5、刷钱的副本,生存关,尽量都做

  1、最好能加入一个好的公会,军团,或者找几个朋友一起。

  2、跟着任务走,清理任务,前提不用再注重装备的选择。

  3、尽量组队进副本,经验少不到哪里去,疲劳用的也少。

  4、多注意官网,多参加活动,奖品也是不少的。

  5、刷钱的副本,生存关,尽量都做了,一定要找一些好点的队伍。

  6、前期在升级的同时,多去注意拍卖行,各个物品的价格,倒上一笔也是很可观的。

  7、多交流心得,把你们的经验留给大家。

  技能点的加法,多去PK练习场,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才是最好的,不要管他们说的天花乱坠。

  职业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到最后不会差,总会有他出头的副本阶段的。

相关资讯:
玩家原创爆笑四格漫画:疯牛任务小攻略
44级任务营救族长最新完成方式 视频详解
幻术师刷图一般套路融化的冰岛副本演示
C9幻术师并不是鸡助职业 优势就在于控制
C9天元素PVP攻略 最适合PK的职业加点
上一篇:上一篇:一个月冲到54级 玩家谈在日服C9的心得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累积新人提出各种初级问题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