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综合技巧>

【众神之域】个人玩元素师的一些心得和见解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众神之域】个人玩元素师的一些心得和见解

我相信玩元素的大大们,追求的就是超强的攻击爆发和非常犀利的操作。C9里的元素师,分别为两个派系,天元素和地元素。天元素就是坚持法师一贯作风,用高 爆发魔法来毁灭敌人学习阵法后可飞上天空作战。地元素就是用一些超华丽法杖连击给自己的法术争取释放的机会,类似于DNF中的战斗法师,(就是可以近战的 法师)以下给大家详解以下,为一些朋友在萨满选择职业上的帮助。

 

57.jpg

  天元素:

 

  优点:后方炮台,超强输出,团P可以远程解救队友,打断敌人连击的同时给予地方最大伤害后期还可以召唤BB助阵。

 

  缺点:这个缺点对于一些操作还算可以的玩家不算致命!速度慢,几个招牌技能的施法吟唱时间较长,团P不是很明显,单P的时候就需要强大的操作来补助一下这个缺点。

 

  综合评价:归类于DPS,以最短的时间输出最大的伤害。

 

58.jpg

  地元素:

 

  优点:近身攻击多,吟唱技能少,适合于单P!可以用一些控制技能来用于连击。

 

  缺点:和天元素相比伤害偏低,但是近身连击来弥补。建议玩地元素的朋友找个本找个纸,把一些组合技使用方法背下来- -

 

  综合评价:DPS,地元素相比天元素来说被敌人近身不会像天元素一样想着拉开距离,地元素近身也有的一拼的。

 

59.jpg

  另外补充一下玩萨满副职业的选择,纺织就是我现在学得,不为别的就为以后能给自己做头上带的兔耳朵和蝴蝶结。作为唯一的女性角色唯一亮点!只有萨满可以用的哦~

相关资讯:
如何最大限度利用周疲劳获取更多经验值
C9国服不删档测试的打击感及职业评测
高输出近战法师加点分享 道士加点推荐
萨满妹纸快速升级攻略分享 新手必看
玩家分享:C9国服乱入最强职业排行分析
上一篇:上一篇:【众神之域】开服4天冲到50级的炼金心得 下一篇:下一篇:第九大陆最大限度利用周疲劳获取更多经验值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