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第九大陆>游戏资料>

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星空 编辑:星空 来源:未知
  C9有四个初始职业,创建人物时需确定职业与性别对应,分别是:  萨满(女)魔剑(女)猎人战士  其中除了魔剑只有两个二转职业其余均有三个二转职业  萨满——精灵术士(又名元素,远程,)幻影术士(又名幻术师,远程)道士(中距离近战) 

  C9有四个初始职业,创建人物时需确定职业与性别对应,分别是:

  萨满(女) 魔剑(女) 猎人 战士

  其中除了魔剑只有两个二转职业 其余均有三个二转职业

  萨满——精灵术士(又名元素,远程,) 幻影术士(又名幻术师,远程) 道士(中距离近战)

  魔剑——守望者(远程) 猎杀者(近战)

  猎人——游侠(远程) 侦察(远程,定位不是特别明确。) 暗杀者(近战)

  战士——剑圣(中距离近战,) 守护者(近战) 勇士(近战,近战中的远程,冲锋技能非常多。)

上一篇: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下一篇:韩服:C9带有主观色彩的职业强弱排行榜
新手上路 《第九大陆》职业介绍专题